你的当前位置为:

XX钻石冠名某某XX主持《精彩彩排》

何荣才委员汇报了西南片区的现状,中国金币在西南片区有7家经销商,业绩排名前十的只有四川汇广一家,其它6家在100家特许中排名均在50-90名,主要原因是西南片区处在经济相对落后地区,加上金币市场持续低迷,各家经营均出现不同层度的亏损。
基于现状,何总提出三大建议:拧紧笼头降低发行量,取消考核制度看实际,解决流通问题减压力。四川汇广、成都昆盈、成都金丰盈的代表都对当前的金币市场谈了各自应对的方式。来自各地的二十家特许也根据目前的情况提出了自己建议,武汉金永恒刘总提出让总公司与人民银行协调,让各地特许参与流通币兑换,吸引更多的钱币爱好者进入收藏金币的队伍。
另外,还有特许提出如何实行供货渠道差异化,如何系统性宣传钱币文化,如何规范价格体系,稳定市场价格,提升收藏信心等问题。
金银币市场的改革号角已经吹响 这个冬天不太冷下一页
2019生肖猪年项目将不走寻常路
针对今年下半年最为关键的生肖币项目推广,北京新文时代金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星作了详细的汇报。今年生肖币宣传亮点主要是:
1、AR技术的广泛应用,在以前项目上将大幅增加应用范围。